眾生如果受持三歸依戒就會有三十六位護法神保佑!如果又受五戒(不殺、不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戒)那又會有二十五位護法神保佑!(每一戒有五位護法神!)而一般人沒受三歸依和受五戒,如果福德又修不夠的話就容易被鬼神干擾!所以應該要受五戒修十善,如此才會有比較多護法善神護佑!

那如果一般人被鬼神干擾該怎麼辦呢?好在可以持誦《正覺總持咒》!持大悲咒或《正覺總持咒》時都會有很多護法善神來保佑!這點很多人都有經驗可以證實!今天我們就引用正立師兄寫的一個真實故事,他的同修阿彤師姐教一個被鬼神干擾的朋友誦唸《正覺總持咒》,以及在家掛上《正覺總持咒》的墨寶之後,好朋友就不再被鬼神干擾了!以下請看這則真實鬼故事:

=================================================================

鬼神干擾母子,誦念《正覺總持咒》安宅得救! 作者:正立師兄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45507915469389&set=a.100402569979932.686.100000305678135&type=1&theater&notif_t=photo_reply

總持咒鬼故事有備份,先上一則,因為是親教師邀稿,我嚇壞了,所以寫得很糟糕,而且很正經,我本來打算重寫的,請加減看:

以下要跟大家分享一則真實事件,除了名字之外,我沒有改編或是潤飾。

阿彤妹有位閨蜜,姑且先稱呼她為阿美姐吧。

而阿美姐有個五歲的兒子叫小賀,
這故事是這樣的--->
話說阿美姐原本在某戲院二樓賣衣服,那裡人潮多,雖然比不上一中區,但生意也還不賴。
後來我和阿彤妹去看電影時,幾次路過想跟他打聲招呼都沒見他都沒開店。
雖然心理覺得怪怪的,但也沒多想。
後來阿彤妹遇到阿美姐去作課程時聊天聊著聊著,聊到這件事,這才聽她才娓娓道來~
原來是這樣的,小賀天生陰陽眼,常常會看見莫名奇妙的東西或是對著空氣講話,
加上阿美姐也是敏感體質,出去旅遊一趟都會感覺有好兄弟跟回家而不舒服好幾天。
母子倆這些情況雖然討厭,但也稱不上嚴重,去宮廟收收驚,
或是用植物心泡鹽巴水(不知道是哪招)在家裡灑一灑,
又或是燒檀香淨淨身就會有效,只是雖說有效,但是有效時間不持續就是了。
而這些情況,在承租這家店面後就開始一天比一天嚴重起來。
常常時不時就會有一些怪事發生,
比如說在店裡喝冰涼的紅豆湯,喝到一半,有客人上門,當然先去招呼客人啦,
招呼完客人也不過10來分鐘的時間,回頭要再喝好喝的紅豆湯時,竟然已經餿掉了!!
或是晚上接小賀來店裡時,小賀常常都跟阿美姐吵著說門口有小哥哥拿籃球要約他去樓下玩,
但是阿美姐怎樣都看不到有小朋友在外面阿!
又或是回到家幫小賀洗澡時會聽到小賀忽然對空大叫說:「你怎麼可以進來,這樣我的小雞雞就被你看到了阿!」
由於以前小賀就常常這樣自言自語或是卡陰發燒,
所以也就只好比照過去的流程,收驚,灑鹽水,燒檀香等等,
不過這次就真的一點效果都沒有了。

而就在最後最後發生了一件特別怪的事讓阿美姐終於再也無法忍受了,
就是某次一樣有位看不見的籃球小哥哥要約他去樓下玩籃球,但是這就算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當作不知道就好了。
可是當天晚上收工回家後,小賀忽然說很餓,而且是爆餓那樣,竟然連續吃了6碗飯了還是很餓,
一個五歲的小朋友吃了6碗飯竟然還吃不飽,食量也太驚人的可怕了!
所以這次就真的讓阿美姐嚇壞了,只好決定關門不再繼續在那裡做生意了,逃離那個地方。

阿彤妹聽完後便安慰了阿美姐,說這容易,就結緣了一幅張老師的總持咒墨寶,請她掛在家中顯眼處。
並且請她上YOUTUBE聽正覺總持咒然後帶著小賀一起唱唸這樣。
說也神奇.自從唱唸完總持咒,並將總持咒掛上去之後,
阿美姐和小賀就像是脫胎換骨似得,之前所有奇奇怪怪的行為跟怪現象就消失了,
小賀不會再對著空氣說話,也沒有再發生莫名奇妙的卡陰發燒這樣。
昨晚阿彤妹又再問阿美姐時,阿美姐也說一直到目前都家宅平安,
還說忽然覺得家裡明亮起來,這種一次搞定的感覺是之前都沒有過的,
對於正覺總持咒讚不絕口,可惜太晚知道了,否則也許就不用把店收起來了(笑)!

   

正覺總持咒:

五陰十八界,涅槃如來藏,
般若道種智,函蓋一切法。
一切最勝故,與此相應故,
二所現影故,三位差別故,
四所顯示故,如是次第現。
具足解脫道,及佛菩提道,
求正覺佛子,一切應受持。

=========================================

好聽的「正覺總持咒」歌曲:詞/蕭平實導師 曲/正富 編曲/曾名宏
http://shamuschang.pixnet.net/blog/post/41601908

 

 

迴向的重要:攝受眾生、早成佛道
http://shamuschang.pixnet.net/blog/post/168234243

平常就要好好修行懺悔迴向給冤親債主
http://shamuschang.pixnet.net/blog/post/193861392

相關閱讀:

 

懺悔滅除誹謗三寶或各種罪業之好方法《八十八佛洪名寶懺》
http://shamuschang.pixnet.net/blog/post/27687199

 

菩薩應如何懺悔業障

http://shamuschang.pixnet.net/blog/post/165636225


法國的真實鬼故事
http://shamuschang.pixnet.net/blog/post/192792996

菩薩面對神通或境界法的態度
http://shamuschang.pixnet.net/blog/post/182939370

鬼故事or佛菩薩感應故事 
http://shamuschang.pixnet.net/blog/category/562019

佛法中提到鬼道與鬼神的種類
http://shamuschang.pixnet.net/blog/post/156212048

軍中鬼故事
http://shamuschang.pixnet.net/blog/post/27685221

禪宗鬼故事:上吊自殺的參禪人(請珍惜生命)
http://shamuschang.pixnet.net/blog/post/39465980

鬼壓床&如何超度鬼
http://shamuschang.pixnet.net/blog/post/276871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覺總持咒 鬼神 鬼故事
    全站熱搜

    Shamu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