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覺總持咒說明了一切佛法的內涵總持,因此當我們誦此咒時就會有很多龍天護法神來護持,
有很多人都有感應,不論是遇到鬼神、好兄弟或是身體不舒服,誦總持咒後就好多了!
可見真的有護法菩薩在護持此咒,因為此咒宣說了佛法的一切內涵。

在facebook有一位名叫「○○多福」的朋友說(名字前兩字打馬賽克,以免有人去騷擾她):
多福以前在夢中也有過被正覺總持咒解救過數次的經驗呢!~~有幾次在家中午睡時,在夢中突然發現自己無法動彈,並且身體異常沉重,慌忙之中什麼○○都請出來了,但卻都沒有什麼助益。剛好那陣子有在持誦正覺總持咒,情急之下夢中有個聲音就開始在持咒了。不騙您們!真的是夢中一片金色熀耀啊!剎那間感覺很多東西分散 也有很多東西回來。然後~就醒了!醒過來時心情很平穩,並沒有像之前的經驗是..醒過來時冒冷汗兼心狂跳。~~~多福跟大家分享自身的經驗!正覺總持咒真的很好喔!~^^~」
後來他又說:「很早之前多福有跟朋友結緣正覺總持咒的佛卡。她拿到手上之後,也說:哇~磁場很強!手都會麻麻的.... ^^ 」

還有另一位菩薩師姐說:「真的...很神奇哦!有一次我也是不太舒服,不知是不是被卡..到,一直持總持咒幾十次,後來就好了...」

可見很多人都覺得正覺總持咒很有威力!因為那真的是有 佛菩薩的加持喔!

正覺總持咒 詞/蕭平實導師 曲/正富 編曲/曾名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eeH3u0og&feature=plcp

 

接著我們就來聽正覺總持咒吧!



正覺總持咒 詞/蕭平實導師  曲/正富   編曲/曾名宏

 

 

五陰十八界,涅槃如來藏,
般若道種智,函蓋一切法。
一切最勝故,與此相應故,
二所現影故,三位差別故,
四所顯示故,如是次第現。
具足解脫道,及佛菩提道,
求正覺佛子,一切應受持。
正覺總持咒,一切應受持。

 

 

解釋:

一 切 法:略有五種→心王、心所有法、色法、心不相應行法、無為法。

 

 

一切最勝故:五位法中,首位是八識心王。因為一切世、出世間法都由八識心王 直接或 間接出生和顯現,是三界及出三界最殊勝的法。

 

 

與此相應故:第二位是心所有法,51個心相應的所有法和此八識心王相應。

 

 

二所現影故:第三位是色法,由八識心王和51個心所有法,二位法合起來共同顯示出11 種色法。但所接觸的身根六塵,都如影像出現。

 

 

三位差別故:第四位是心不相應行法,是由心王、心所、色法總合依這三個分位差別法 ,來說有這24個心不相應行法。

 

 

四所顯示故:第五位是無為法,由前四法心王、心所、色法及心不相應行法而顯示六種 無為法。
如是次第現:佛法不離三界,由心王、心所、色法、心不相應行法、無為法,以上五位 法有次第的顯現。



相關閱讀:

平實導師作的「菩薩底憂鬱」這首歌曲
http://www.wretch.cc/blog/shamus0408/34435558


蕭平實導師介紹─我最敬愛的 平實導師
http://www.wretch.cc/blog/shamus0408/34459952


平實導師超強的定力
http://www.wretch.cc/blog/shamus0408/33570458


我所認識的平實導師:
http://www.wretch.cc/blog/shamus0408/33447653

禪宗鬼故事:上吊自殺的參禪人(請珍惜生命)
http://www.wretch.cc/blog/shamus0408/34676892

任何地方皆有鬼神,行善之人多護法神
http://www.wretch.cc/blog/shamus0408/34675294

如何不怕鬼
http://www.wretch.cc/blog/shamus0408/34486347


蟑螂與鬼
http://www.wretch.cc/blog/shamus0408/31085055


親耳聽到的真實恐怖鬼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shamus0408/34372707

軍中鬼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shamus0408/28527388

鬼壓床&如何超度鬼
http://www.wretch.cc/blog/shamus0408/34652925

 

 

arrow
arrow

    Shamu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