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真心新聞網」http://www.enlighten.org.tw/newsflash/1/20110216

本人痛心的向佛教界各位人士和萧平实作出自我忏悔(转帖)

http://tieba.baidu.com/f?kz=495223723

由于本人缺少智慧,缺少善根,又自以为是,平时又喜欢出风头,所以给魔鬼控制了自己的头脑,也给人利用。

自己以前虽然也学了萧平实弘扬的正法,但是得少为足,还没有通达三乘经典,不懂唯识经论,也不通道种智,不具备择法眼,慢心、嗔心深重,看不起老好人,欺负有大慈悲心的萧平实,否定他讲的第一因阿赖耶识就是如来藏正法,其实能读完萧平实所著《无相念佛》、《念佛三昧修学次第》、《正法眼藏——护法集》、《生命实相之辨正》、《真假开悟之简易辨正法》、《禅净圆融》、《真实如来藏》、《如何契入念佛法门》、《大乘无我观》、《佛教之危机》、《宗通与说通》、《我与无我》、《狂密与真密》、《禅门摩尼宝聚》、《公案拈提一到五辑》、《楞伽经详解》以及一起出版的《学佛之心态》等二三十部书后,应该已经具备了正知正见,当时也确实很有感慨,佛教界出了这样有大智慧的人才!

可后来自己鬼迷心窍,也给其他人利用,说一悟就可以到佛地,至少可以到初地……。可是萧平实弘扬的法,对证悟的弟子卡的很紧,要求很高,开悟明心只有七住位,眼见佛性只有十住位(后来看到佛经里面是这样定的),心里觉得不服气,其实是自己没有智慧,就联合了一些人,在论坛上到处帖文反对他弘扬的是正法,没有事实的写出下面一些无事生非的理由,说他是附佛外道,诽谤高僧大德,根据他出版的著作,却在里面找否定他弘扬正法的事实,鸡蛋里挑骨头,否定阿赖耶识就是如来藏。

后来才知道,其实是我们自己误解了,佛经里面讲的阿赖耶识,就是人们刚刚开悟明心的因地如来藏,只是名称不同,心体是同一个,修到佛地还有好几个名称,异熟、无垢识、佛地真如,就是如来,心体还是同一个。

现在有人看出我们在论坛上发的那些文字是千篇一律,都是没有证据的乱说,现在本人确实没有精力再去想其它无中生有的事,我们是藏传佛教,西藏喇嘛搞藏独,引起国家政府部门和世间各国人民的强烈反对,这对我们藏传佛教是一个严重的打击,也给我们藏传佛教造成了负面影响,对此,本人感到有些遗憾。

下面这些都是我们藏传佛教反对萧平实的人,分工合作而乱写一气,当然都是没有事实的文章,确实是害人害自己的,有些人还冒充是出家僧人所写:

破魔金刚箭雨论——反击萧平实对佛教正法的恶毒进攻(多识仁波切)

般若锋兮金刚焰——探析显密佛法真义兼破萧平实师徒邪说

笑看弱智之王萧平实系列三---弱智之王真面目笑批弱智之王萧平实系列贴(讨厌骂人的勿入)

笑批弱智之王萧平实系列贴(系列连载中)

萧氏邪教的内幕

萧平实对佛教正法的恶毒进攻

附佛外道萧平实狂谤禅宗:萧平实“教训”六祖慧能“凡夫祖师”?邪因外道——萧平实的“造神运动……”(达照)等等。

上面这些都是我们违反事实而写出,我也看过一些经论,根据学习到萧平实弘扬的法,他写出的书其实知见都是很正确的,也说明一个问题,一切佛的经论,最后都是围绕第一因如来藏正法而讲,所以佛到最后,说如来没有讲法,一般人没有开悟明心,确实不能体会佛讲的究竟是什么法,只有懂法的人,有智慧的人,才会给我们开示这些道理。所以我们还是应该学好佛陀正法,才是解脱自己唯一的出路。

大家也不要问我是谁,因为我是个破坏佛世尊正法的罪人,没有脸面面对学佛同道。这几年来,我做了许多对不起佛教正法、对不起萧平实、对不起列祖列宗的坏事,受到了护法神的惩罚和疾病的折磨,良心受到了很大的谴责,我天天在佛前忏悔,到处看病,可是没有效果。

后来才想到那位现代禅师李元松老师英年早逝的事情,他原来自己以为已经证悟,但是没有逃过无常,所以在临终前知道萧平实讲的法义没有错误,感到自己很惭愧,还向各位佛教界人士作出止诚的忏悔。萧平实还称赞过他!

自己也想过了,五蕴身面子确实只有一生,而造了否定第一因如来藏正法的后果,会永远储存在第一因第八识如来藏内,往后会有无量劫果报,想想自己这些太愚蠢的举动,又想想萧平实确实是为了正法,为了佛门四众而作出那些法义辩证,从来没有诽谤过那位僧人和居士,帮助人们开悟明心,确实也是为了我们这些愚蠢的人们,我们为什么还要和他过不去?

现在我命若悬丝,虽然天天在佛前忏悔,可是无常还是早晚会来,现在我忍着病痛,在论坛向佛教界各位人士和萧平实作出自我最心诚的忏悔!希望各位反对这位萧平实的人士,也考虑一下自己将来的后果吧!也可怜可怜自己吧!不要像我现在这个样子才想到无常。

谢谢各位谁能帮我把这个帖文转帖出去,告诉人们学好正法,才能帮助我们了生死!

2008-10-29 14:13

致公開懺悔的某密宗人士:

看到您在網路上公開發表的懺悔文,本會下載貴文上呈後,得到平實導師的接受;但因您未留下聯絡方式,謹於此公開貼文接受您的懺悔。

懺悔在佛法中是善法,尤其在密宗邪法全面環繞的環境中,知道自己過去所犯毀謗正法與善知識的過失,在深入經教查證雙方法義真假之後,已經略具擇法眼而能明辨真偽,並能鼓起勇氣來懺悔,更是難得,此是前現代禪李元松老師後的第二人,難能可貴,不失為大丈夫!也請您在佛前繼續努力懺悔、並學習正法,進而推廣正法來迴向健康長壽。我們也願幫您廣貼這封懺悔文,促使更多曾經毀謗正法的人同樣遠離這類惡業;當挽回的人越多時,您的惡業就滅得越快,我們將會勸請諸同修們尋找各種因緣來幫您廣貼,更快清除你以前毀謗正法的惡業。

也藉此機緣呼籲密宗人士,不要再抵制正法,要把密宗的教義是否符合佛教教義的事實弄清楚,免得未來的無量世要承受難以承受的長劫極痛苦果報。

正覺教育基金會

執行長 張公僕 敬上

201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