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寒冷的冬天裡,一杯咖啡溫暖人心,它不僅陪伴早晨剛醒來的睡眼惺忪,也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好久不見的朋友,忙碌的家人情侶,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
如果要推薦咖啡給您,就要推薦正直的朋友創辦的咖啡品牌,BENANTOUCH成立以社會企業幫助弱勢團體:「天然泉水煮出的咖啡,甘甜美味、醇厚回甘,結合美麗的琥珀色,至誠邀請您與好朋友一同共享。」
創辦人不僅熱愛咖啡,更熱愛社會公益,退休後再次創業,溫暖關懷需要幫助的人!相信這杯咖啡,能讓你我心中更充滿慈悲與溫暖。】
 
詳情請見BENANTOUCH咖啡官方網站:
 
=========================================================
About us 溫度傳遞溫度
創辦人林槐泰擁有30年經驗豐富的玩火職人,人生的上半場,不停鑽研與火相關的產品 ,「消費者沒有比我們更懂產品」,因此不厭其煩的改良, 全MIT的堅持,專業的溫度掌控,研發出自動烘豆機,獨家製成技術,使每一顆豆子均勻受熱,色澤一致,烘出最純萃的美味。
人生的下半場,退休後再次創業,經營目的回饋社會與公益, 協助單親家庭、弱勢者的孩子們能受夠受教育, 從底層開始,注入善的循環,翻轉孩子們的人生, 實踐對社會回饋讓受幫助的孩子們有追求夢想的勇氣並且夢想成真,您的每一杯咖啡除了有美好風味外,更有著傳遞回饋與分享的溫度在。

BEANTOUCH典藏蘊釀
從來沒有遇見過,像他這麼熱愛咖啡的人,BEANTOUCH咖啡職人有40年咖啡烘豆技術,40年前某天因台中市發生大雨沒有水為客人煮咖啡,意外使用天然湧出的泉水煮咖啡,竟不同以往,更加的甘甜美味,從此,不斷鑽研各式各樣水的成份,不斷嘗試終於找到最適合咖啡的天然泉水,開始了咖啡與水美妙結合。
傾注熱情,40年精粹烘豆技術,如科學家精準將豆子的酸水去除,讓咖啡豆呈現出獨特的風味,不酸不苦不澀卻層次豐富醇厚回甘,呈現出完美咖啡才有的美麗琥珀色澤。
如葡萄酒,它的味道來自土壤、溫度、海拔、水量、日照等生長條件,而美味咖啡公式,水、精粹烘豆技術、精選產地直送咖啡豆、溫度、咖啡與水的黃金比例1:18,等影響咖啡的整體風味 ,不藏私與您分享,歡迎喜歡咖啡的您, 感受咖啡原味,享受咖啡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