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到密宗喇嘛仁波切在搞雙身法,聖輪法師曾被密宗認證為仁波切,難怪他暗中搞雙身法。
http://www.ffs.org.tw/front/bin/ptdetail.phtml?Category=30168&Part=2-1


http://www.wretch.cc/blog/kc4580455/13812799


以下是蘋果日報的新聞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02274/IssueID/20111109


淫僧臥房 藏20本性高潮書
禪寺封大門 遭塗鴉「不要臉 有報應 2011年 11月09日

【王煌忠、曾雪蒨╱台中報導】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楊贊儒(六十一歲)因涉及對女義工猥褻遭收押,昨禪寺大門深鎖,門前遭人寫下「性侵婦女」、「不要臉、有報應嗎」等字句,附近居民竊竊私語,「佛門聖地怎會發生這種事!」警方透露,法師在三樓的私人房間擺放近二十本如何達到性高潮、雙修等書籍,還有隱密電梯直通一樓,「一點也不像出家人該有的樸素!」

警方透露,聖輪法師位於禪寺三樓的房間近二十坪,堆放信眾送的佛像、藝品,房內還有疑信眾捐獻的紅包及數十萬現金,因與案情無關並未查扣,房間兩個牆面各有一座書櫃,書籍包括宗教、中醫、心理、醫學、茶道等,令警方訝異的是,書櫃上竟有近二十本包括如何達到性高潮、雙修等書籍,也有男女交歡圖片。
警方透露,三樓房間有私密電梯直通一樓茶道教室,即女義工當天受辱之處,茶道教室平日上鎖,牆面是淡土黃色,茶道教室走進去約十步有隱密電梯,電梯門木質貼皮與牆面類似,若未仔細察看,根本不知道存在一座電梯。

隱密電梯動機可疑

另教室大門正對面又有一扇門,打開是樓梯間,可直通聖輪法師三樓房間;檢警對如此奇特格局規劃,研判便於災難時逃生,另若當天被害人「小玲」被強拉至電梯或密梯內,根本求救無門。警方表示,案發迄今接獲信眾抱怨電話,其中兩名女子提到疑遭性侵及詐財,不過未出面報案。
聖德禪寺住持德海法師昨與楊贊儒委託律師鄭晃奇共同召開記者會表示,對聖輪法師個人行為無從得知;另禪寺即起暫停對外開放,「水陸大法會」全面退費。鄭律師表示,「聖輪法師堅稱是清白的,會爭取聖輪法師早日交保」。

遭爆料早期是乩童

《蘋果》昨又接獲爆料,早期楊是乩童,與台中重生堂的林重修是師兄弟;《蘋果》前往陝西路重生堂了解,一名男子表示,「重修法師」(林重修)十三年前過世,重修法師與聖輪法師三十年前是師兄弟,一九八一年分別創堂,重修法師宣揚道教,聖輪法師轉佛後又與密教結合,兩人漸行漸遠,對性醜聞不表示意見。

雙修法」受到質疑

玄奘大學宗教系教授釋昭慧認為,「雙修法」涉及房中術,在宗教界受到質疑,她認為「宗教人對道德倫理應超越世俗人,若修行人一再強調金錢與性,只是為滿足心中慾望而將其合理化,最好遠離」!

淫僧涉猥褻時序表

◎11/01:女義工「小玲」遭聖輪法師楊贊儒摸胸、強吻,比丘尼還在旁拍攝,當晚楊贊儒及比丘尼前往小玲友人住處跪求原諒
◎11/02:「小玲」在友人陪伴下向警方報案
◎11/05:警方前往聖德禪寺搜索,帶回記憶卡、筆電等證物,並將楊男、比丘尼帶回偵訊,2人否認犯行
◎11/06: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11/07:聖德禪寺及所屬的中醫診所、茶行無限期暫停營業
◎11/08:聖德禪寺召開記者會,表示遺憾與歉意,並宣布暫時封山,停止對外開放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