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曾在週二上課時曾說過,我們每一個人過去都曾犯下謗法的惡業,這位公開懺悔難得的菩薩,請求人們將他的懺悔文轉帖出去,請大家盡量幫忙他,讓他能儘早消除惡業,阿彌陀佛!



本人痛心的向佛教界各位人士和蕭平實作出自我懺悔(轉帖)

 

 

http://tieba.baidu.com/f?kz=495223723

 

由於本人缺少智慧,缺少善根,又自以為是,平時又喜歡出風頭,所以給魔鬼控制了自己的頭腦,也給人利用。 

自己以前雖然也學了蕭平實弘揚的正法,但是得少為足,還沒有通達三乘經典,不懂唯識經論,也不通道種智,不具備擇法眼,慢心、嗔心深重,看不起老好人,欺負有大慈悲心的蕭平實,否定他講的第一因阿賴耶識就是如來藏正法,其實能讀完蕭平實所著《無相念佛》、《念佛三昧修學次第》、《正法眼藏——護法集》、《生命實相之辨正》、《真假開悟之簡易辨正法》、《禪淨圓融》、《真實如來藏》、《如何契入念佛法門》、《大乘無我觀》、《佛教之危機》、《宗通與說通》、《我與無我》、《狂密與真密》、《禪門摩尼寶聚》、《公案拈提一到五輯》、《楞伽經詳解》以及一起出版的《學佛之心態》等二三十部書後,應該已經具備了正知正見,當時也確實很有感慨,佛教界出了這樣有大智慧的人才!  


可後來自己鬼迷心竅,也給其他人利用,說一悟就可以到佛地,至少可以到初地……。可是蕭平實弘揚的法,對證悟的弟子卡的很緊,要求很高,開悟明心只有七住位,眼見佛性只有十住位(後來看到佛經裡面是這樣定的),心裡覺得不服氣,其實是自己沒有智慧,就聯合了一些人,在論壇上到處帖文反對他弘揚的是正法,沒有事實的寫出下面一些無事生非的理由,說他是附佛外道,誹謗高僧大德,根據他出版的著作,卻在裡面找否定他弘揚正法的事實,雞蛋裡挑骨頭,否定阿賴耶識就是如來藏。 

後來才知道,其實是我們自己誤解了,佛經裡面講的阿賴耶識,就是人們剛剛開悟明心的因地如來藏,只是名稱不同,心體是同一個,修到佛地還有好幾個名稱,異熟、無垢識、佛地真如,就是如來,心體還是同一個。 

現在有人看出我們在論壇上發的那些文字是千篇一律,都是沒有證據的亂說,現在本人確實沒有精力再去想其它無中生有的事,我們是藏傳佛教,西藏喇嘛搞藏獨,引起國家政府部門和世間各國人民的強烈反對,這對我們藏傳佛教是一個嚴重的打擊,也給我們藏傳佛教造成了負面影響,對此,本人感到有些遺憾。 

下面這些都是我們藏傳佛教反對蕭平實的人,分工合作而亂寫一氣,當然都是沒有事實的文章,確實是害人害自己的,有些人還冒充是出家僧人所寫: 

破魔金剛箭雨論——反擊蕭平實對佛教正法的惡毒進攻(多識仁波切

 般若鋒兮金剛焰——探析顯密佛法真義兼破蕭平實師徒邪說 

笑看弱智之王蕭平實系列三---弱智之王真面目笑批弱智之王蕭平實系列貼(討厭罵人的勿入)  

笑批弱智之王蕭平實系列貼(系列連載中) 
蕭氏邪教的內幕 
蕭平實對佛教正法的惡毒進攻 
附佛外道蕭平實狂謗禪宗:蕭平實“教訓”六祖慧能“凡夫祖師”?邪因外道——蕭平實的“造神運動……”(達照)等等。 

上面這些都是我們違反事實而寫出,我也看過一些經論,根據學習到蕭平實弘揚的法,他寫出的書其實知見都是很正確的,也說明一個問題,一切佛的經論,最後都是圍繞第一因如來藏正法而講,所以佛到最後,說如來沒有講法,一般人沒有開悟明心,確實不能體會佛講的究竟是什麼法,只有懂法的人,有智慧的人,才會給我們開示這些道理。所以我們還是應該學好佛陀正法,才是解脫自己唯一的出路。 


大家也不要問我是誰,因為我是個破壞佛世尊正法的罪人,沒有臉面面對學佛同道。這幾年來,我做了許多對不起佛教正法、對不起蕭平實、對不起列祖列宗的壞事,受到了護法神的懲罰和疾病的折磨,良心受到了很大的譴責,我天天在佛前懺悔,到處看病,可是沒有效果。 




後來才想到那位現代禪師李元松老師英年早逝的事情,他原來自己以為已經證悟,但是沒有逃過無常,所以在臨終前知道蕭平實講的法義沒有錯誤,感到自己很慚愧,還向各位佛教界人士作出止誠的懺悔。蕭平實還稱讚過他! 

自己也想過了,五蘊身面子確實只有一生,而造了否定第一因如來藏正法的後果,會永遠儲存在第一因第八識如來藏內,往後會有無量劫果報,想想自己這些太愚蠢的舉動,又想想蕭平實確實是為了正法,為了佛門四眾而作出那些法義辯證,從來沒有誹謗過那位僧人和居士,幫助人們開悟明心,確實也是為了我們這些愚蠢的人們,我們為什麼還要和他過不去? 

現在我命若懸絲,雖然天天在佛前懺悔,可是無常還是早晚會來,現在我忍著病痛,在論壇向佛教界各位人士和蕭平實作出自我最心誠的懺悔!希望各位反對這位蕭平實的人士,也考慮一下自己將來的後果吧!也可憐可憐自己吧!不要像我現在這個樣子才想到無常。 

謝謝各位誰能幫我把這個帖文轉帖出去,告訴人們學好正法,才能幫助我們了生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