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你好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我們常常聽到的六字大明咒背後所暗藏的意義:藏傳佛教所敎人唸的咒語:唵、嘛、呢、叭、咪、吽、 這六字大明咒的中文音譯為:俺如意寶珠在蓮花上,是從印度教傳到西藏,但在藏傳佛教的真正意思: 嘛呢 (寶珠)代表男性性器官 叭咪 是(蓮花)代表女性性器官。同樣的在藏教經文中金剛杵蓮花等的名相,其背後的涵義也是引義為(金剛杵)代表男性性器官(蓮花)代表女性性器官,或許你會覺得不可思議,你我都被騙了很久很久,這是經過詳細研究藏教的經文所證實,不是危言聳聽,因為藏教最後的目的就是修雙身法。


為了不要讓人們繼續的被矇騙,請你告知您的家人朋友,不要再唸這六字大明咒,請他們唸 南無觀世音菩薩 或 南無阿彌陀佛、絕對比六字大明咒更能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南無」在佛經的涵義是「歸依」之義。所以南無阿彌陀佛就是說皈依阿彌陀佛之義。敬請你務必告訴您的親友,救救被矇騙的人們,謝謝您的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