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上網:http://www.a202.idv.tw/Discuz/viewthread.php?tid=14086&extra=page


魔界轉世
——來自西藏高原的狂密

    
    張正玄 編著

*******************************

西藏,傳說中的香格里拉——地球上最後一塊淨土:
壯麗的景色、神秘的氣氛,吸引了無數人前往朝聖,祈求些許心中的寧靜。
然而,當我們被雄偉的寺院、刻苦的喇嘛、及虔誠的藏民——這些眼前景(表)象所感動而迷惑的同時,是否也能冷靜的觀察、深細的透視:西藏密教的本質?
鮮艷的花朵,或許長滿了毒刺;精美的包裝,卻可能埋伏著欺騙;五味令人口爽、五色令人目盲、五欲令人心發狂!偽裝、誘惑,吸引力的結局多半是:吞噬。
何不讓我們一起翻開西藏密宗不為人知的內頁,追溯她的源頭、深入她的核心、認識她的真相,或許,您將發現:事實不是你我想像的那樣!
然後,從悵然若失到恍然大悟,您將會說:原來………,竟然………?幸好………!

*******************************

目 錄
一、前言
二、起源
三、發展
四、秘密
五、理論詮釋
六、祖論依據
七、五肉五甘露
八、停下來想想
九、結語——複習幾段文字
  甲、密教如何在印度形成?
  乙、「大樂」思想與性力派有何關係?
  丙、「大手印法」的內容是什麼?
十、印順法師《印度之佛教》第十七章
  密教之興與佛教之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mu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