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進入大多頭行情的開始!我們將要努力復興中國佛教!這裡面無關政治,只有佛教正法的介紹!詳情請看正覺網站或中國網的介紹:

引用自http://www.enlighten.org.tw/newsflash/20140719

 

http://pinpai.china.com.cn/fangtan/20140715/26_5493548.html

詳情與影片請見: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走進台灣佛教正覺同修會

分享學禪智慧 開釋佛法精義----中國訪談    

佛教正覺同修會是由蕭平實導師所領導的大乘菩薩僧團及共修團體,自1997年開始正式弘傳玄奘大師所宏揚的中國文化特色佛法,即是以如來藏佛法精髓,講求實證的正統佛法。但平實導師早在正覺同修會成立之前的1990年末,便已開始弘揚中國佛教如來藏妙法了。 2008年更以闡揚佛教內明哲學,以教化社會淨化人心為宗旨,成立正覺教育基金會,從事種種社教、公益及改善社會風俗的努力,對台灣佛教界及整個社會,起了極大澄淨導正的作用。

來源:中國網

詳情與影片請見: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走進台灣佛教正覺同修會

arrow
arrow

    Shamus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